close
因為很喜歡...


我總是希望可以be the first and the last
因為我想要有全部的時間
可是我不敢!
真是有夠...
膽子怎麼這麼小!
裝不出大方...


嗨!今天的Wang40!!


一開始是馬上stop!
然後變成遠遠stop...
後來就stay!
然後是希望自己可以keep going!
現在是就keep going!
沒有warning line...
但一切都是心裡
不是行動...
不確定我不行動!
還是...
就算確定我真的敢行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ela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