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妳
我的好朋友
耐心等待等二十一年
終於遇到妳的真命天子
希望妳的戀愛只有開心!

臭劉芷吟妳說那什麼話什麼叫:剩妳一個人咧
心都寒了一下
其實我已經看開了啦!
我想我一輩子都會這樣吧!
因為我就是太不討人喜歡太沒吸引力了!


一直覺得自己的定位很不清楚
怎麼說...
從前就覺得 最好的朋友們她們都各自有自己最好的朋友
最近又提起是因為
我發現大家這幾天
不約而同的都跟自己的朋友去了同一個地方!
但是,
我並沒有!
可是常常我都覺得自己很幸福認識大家
我是不是要求太多了?
怎麼不懂得滿足呢?!

@@@@@@@@@@@@@@@@@@@@@@@@@@@@

講的自己好像很可憐一樣咧!
又沒人愛也沒人要
但是我活的好好的有飯吃有衣服穿
我已經比這世界上一半以上的人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ela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