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希望
有一群喜歡海喜歡水不在意曬黑的朋友
那樣的話我們就可以沒事就殺去海邊
我要真的下水的!!

為什麼大家總是說巴里島多棒多棒是度假天堂?
我眼裡的巴里島並沒有美到哪裡去啊!
不過它真的讓我放鬆了
在那我一天也沒有作夢...

Nozomi說她覺得她上輩子應該是外國人
而且當她到日本的時候 有回家的感覺...

那我想...
我上輩子有可能是海豚!
因為我在海裡的時候 感覺好自在
一直追著魚群跑 一點都不想離開...
有一種...可以在這裡生活的感覺...


在海灘就是要穿這樣啊!! 管他身材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ela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