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實在是...
讀到要畢業了
回顧大學生涯:
成績普普沒有被二一 到三下才第一次喔趴
玩也沒玩瘋...

剩下最後一年
我們決定要好好豁出去!
要嘛就認真讀書 不然就認真玩!
喜歡就上 管他那麼多!
人家不介意 妳還介意什麼!

此時此刻 我想起幾個月前在學校裡遇到高中同學
她給我的忠告....
"妳已經21歲了! 不管是好人爛人妳都要接受!"(當時我還21歲)
她這樣說是因為她認為無論如何都要讓自己有所成長 要有經驗懂得去面對!
當時我覺得震撼難以接受 但如今我發現她說的並沒有錯


韓國有一本暢銷書:20幾歲,決定女人的一生



我覺得裡頭說到很重要的兩點是:
1。要學會世俗
2。要提升交朋友的素質

兩點都是要你懂得"現實" 不能在活在自己的小世界裡自命清高
要交一些可以從他身上得到益處的朋友
從前我看到什麼新聞說哪家千金小姐跟哪個政治家兒子訂婚之類的...
覺得 這麼一個漂亮有氣質有智慧的女生為什麼會嫁給一個又不帥又非常大彄的不討喜的人
她應該嫁給帥哥啊!!!
唉 但是我現在懂了 這點書裡也有提到!
不要再幻想自己非白馬王子不嫁 但是要告訴自己可以像灰姑娘嫁給王子!

既然這樣的話 總結就是:
趁現在好好豁出去玩個夠 喜歡的就上!


Practice makes perfect!
Experience makes perfect!




((有家室的還是say NO...真可惜我沒有那麼沒有道德))
有的時候
我真希望自己是個壞女生
真希望可以不顧一切向前衝
但我知道不行
不顧一切的後果只會傷到無辜的人
真希望我能那麼自私
看不見別人的傷
即便我豁了出去顧自往前衝
得不到回應丟臉的只是我自己
這時候我還真寧願abcdef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ela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