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以前一直覺得22歲的人是大人了
但是我現在 一點也沒有大人的感覺
雖然我是長的很大隻...

在我煩惱著自己不像個大人的同時
我也體會到一件事
其實我們根本沒必要拘泥在歲數這個東西上
一年又一年
一年365天
這只是我們人自己加諸在時間上的規定
我們規定人365天長一歲
事實上
365天過後
我們一定要改變自己嗎
365天過後
我們一定要成長嗎
關於著改變跟成長
其實是用一個人的一生當作週期來衡量的才對
這麼說是因為
我感覺不到改變

其實說來
怎麼定義大人這個名詞呢
用我的話來解釋
一個大人是要為自己負責
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為自己的未來負責
可是我不知道是不是就這樣...@_@


我很喜歡97這個數字組合
因為這是我的生日吧哈...+__+

今天是我22歲生日
生日快樂!!
啊哈哈...........^_____^.........

***STILL HAPPY TO BE 22***

其實這些符號還滿可愛的嘛!!
以後我要常常來用哈!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ela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