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峇里島女子菁英網球賽
剛剛轉播的semi final : hantuchova VS cirstea
我好喜歡她們兩個今天穿的衣服!!

這是歷年來hantuchova穿過的衣服 不是她今天穿的...



US OPEN 2007
sharapova這次的大紅衣我覺得不太好看
而且這件這麼喜氣的紅衣不但沒有幫助她進入決賽還在八強就被踢掉了............
但是她常常穿的球衣我都覺得很好看!!



---------------------------------------------------------
以下列出自04年後Sharapova參加四大滿貫賽的衣服(沒有法網的)

[06年澳網]--->我很喜歡 太可愛了!


[07年澳網]--->我喜歡 仔細看!這次nike在裙擺跟帽沿都有特別的花樣設計



[04年溫網]冠軍 (第一次打溫網女子)溫網選手必穿全白 忘了是規定還是尊重

背面


[05年溫網]


[06年溫網]



[07年溫網]

背面


[04美網]--->我很喜歡


[05美網]--->我很喜歡


[06美網]


[07美網]


------------------------------------------------------------

這兩年美網大家很喜歡穿全黑 我自己覺得是NIKE愛搞特立獨行啦!!
通常maria穿的都是連身裙 如果我穿連身裙打球.....小姐!!妳以為妳在比賽啊!!

可hatuchova常常都是穿兩件式的 小背心或細肩帶+短褲




有的時候又是很鮮豔的顏色 我常常都很喜歡 而且穿那樣去打球也沒人會說話
可是選手衣都買不到
不管 我要去買類似款!!

我發現hatuchova這次拿prince的拍子耶
還是其實她換很久了??

"台灣時間2007/09/05下午06:09--->>>恭喜Daniela Hantuchova進入決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ela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