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earn To Fly" - Foo Fighters

因為這也是一首我想了好幾年的歌
其實我也是只記得MV 誰唱的歌名叫什麼早就不記得了!
畢竟 也是我國中時候的歌 但這支MV太讓人印象深刻了!!
而且我也很喜歡這首歌!
我之前試圖問了其他人 但好像沒有人看過...
所以! 又要感謝ICRT!! thank you~~
我在ICRT聽到這首歌然後我就知道"就是這首歌!!"哈哈
當然 馬上又傳了簡訊過去
喔我真的是太開心了!!

問題來了!!
請問: 主唱一人分飾幾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ela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