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unaway Love" - Ludacris ft Mary J Blige

第一次聽是在學會 葉榛苓說:"妳們聽這首歌在講一個故事@#$%...."
於是乎我就很專心著聽"............"
但就像鴨子聽雷...聽嚨謀!!
只有聽到"她中彈了"! that's it!
然後我覺得葉榛苓好厲害 我說:我都聽不懂耶!!
最近我又在ICRT聽到這首歌
我嘗試著聽懂歌詞 但是...
我還是只聽到了"她中彈了"!
直到第三次 我在youtube找這首歌MV
但是我先不看 結果....
我居然聽懂了!
雖然是第三次才聽懂 但我還是想恭喜我自己!!
哈哈...

現在! 考考大家的聽力!!
請問:你聽懂了多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ela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