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用楊奪炫敎我的一招在google搜尋我的名字
然後第一個網頁出現:

百度搜索_site:cqzg.cn 方氏
- 簡 - [ 轉為繁體網頁 ]
世宗遂於嘉靖十年(1531年)三月,選方氏(即方皇后)、鄭氏、王氏、閻氏、韋氏、沈氏、杜氏、九人冊封為九嬪。
方氏被冊封為嬪後的第三年,世宗的第二位皇后張氏被廢。方氏因“端慎不怠,甚稱帝意”,被冊立為皇后。並冊僖嬪. ...
bbs.cqzg.cn/search.php?srchtype=qihoo&srchtxt=%B7%BD%CA%CF&searchsubmit=yes - 21k -
補充資料 - 頁庫存檔 - 類似網頁

所以說被冊封的九個嬪妃 有三個姓分別是我的名字中的三個字
王氏 韋氏 方氏
沒有很酷嗎?
我覺得很酷!!
皇上的女人就是要叫這個名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ela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