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看 MIAMI INK
再加上很迫不及待畢旅能去海灘
所以真的好想去邁阿密玩

雖然我從來就沒有想過在身上刺青(maybe someday...)
但是邁阿密刺青客讓我覺得他們的tattoo真的很酷
酷的是讓我覺得真的是一種藝術
他們設計出來的圖案真的很...好看!!!((真遜))
當圖案在身上完成以後 更好看!!!
反正你真的會覺得這是一種藝術真的會令人讚嘆!!

除了欣賞藝術 同時也分享了別人的生活故事 我覺得這是另一個吸引我的地方
從那些在其他人身上發生的事體認到很多事情 分享了他們的故事 快樂的 難過的 不是每個人的人生都會經歷到的事但那是他們的人生 他們的故事

去他們店裡刺青的人有很多都是為了紀念某人 某事 某物
有爸爸為紀念小女兒打敗癌症 在自己身上女兒開刀的地方刺了一個小女孩揍了腫瘤一拳
有消防隊員為紀念911 在小腿刺上罹難者消防員人數跟象徵美國的老鷹
另一個消防員為紀念自己把他當弟弟看待卻在意外中逝世的同事 刺上代表他們的隊徽跟他的號碼
有妹妹為紀念結束自己生命的哥哥 在腳背上刺了一段歌詞
有女兒為紀念當海軍的爸爸 在手臂上刺了一個海軍女大兵
還有媽媽為紀念流產的寶寶 在大腿上刺了一個拿著幸運草的仙子
反正有好多好多

不如希望住在邁阿密海灘邊有網球場的漂亮房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angela9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